欢迎您来到厦门中宠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新闻动态
泰斗级宠物美容教父--林裕雄先生将于2017年6月6日-7日莅临厦门讲习!
2017-3-12

林裕雄先生:

从业30余年,师承日本JKC美容委员长池田昌弘先生,为其在台湾的嫡传弟子。现任:TGA台湾区宠物美容协会美容审查长、TGA台湾区宠物美容协会进阶研修专任老师、琳达宠物美容学校负责人。

专业证照:TGA台湾区宠物美容协会(师范级)

                  日本JKC协会认证美容师(师范级)

                  中国国家宠物美容专家评审委员会特聘专家评审

                  中宠教育培训客座教授

林老师将于2017年6月6日、6月7日厦门中宠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公开课,主讲贵宾犬比熊犬实用造型的修剪技法。敬请期待!

不是所有的宠物美容培训学校都可以请到这种泰斗级老师的!这是林老师难得的登陆东南地区,来到厦门进行技术讲习!听一次他的课对从事宠物美容行业的人来讲,是终身受益!也不是每个学校的高级班(B级)都能有这种大师级的老师来讲课!



学习结束后颁发:中宠教育培训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宠物行业岗位技能培训基地SPET  A级(宠物美容)培训证书(林老师亲笔签名并持证书与林老师合影)

即日起接受报名:

公开课时间:2017年6月6日-2017年6月7日(9:00--18:00)

课程内容:贵宾犬及比熊犬实用造型的修剪技法。

公开课地址:厦门中宠培训中心一楼教室(厦门市集美区乐海路58号)

收费标准:厦门中宠往届所有毕业生  800元/人  ;其他人士 1000元/人

名额有限,招收满20人即止,请要学习的学员尽早报名.

课程内容:

6日讲解贵宾犬+修剪演示+答疑解惑

7日讲解比熊犬+修剪演示+答疑解惑

林老师2016-2017年初在北京、西安等地巡回讲习的部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