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厦门中宠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新闻动态
宠物消费冬季火爆
2018-12-7
  进入冬季,越来越多的市民给爱犬穿上了冬装,寒冷的天气让宠物服装、保暖窝等宠物过冬用品销售火爆。


  “天冷了,宠物也需要保暖。”在汉博中央广场的“发宝萌宠”宠物用品店内,宠物狗的棉袄、袜子、小靴子等各种样式的保暖衣物已铺满货架。该店负责人胡女士告诉记者,进入冬季后,宠物过冬用品销售十分火爆,店内的宠物棉衣、棉鞋等几乎每隔两周就要补一次货。记者看到,放置宠物过冬商品的三层货架上,约有二十多款宠物过冬用的棉衣,根据尺寸大小和材质不同,价格也在60元至120元不等。


  实体店商品卖得火,网店也不甘示弱。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看到,最近一周宠物类产品的“销售热门”中,衣服鞋子占据了前10位中的5席。一款名为“信念唐装”的四脚裤月销量超过7931件,而一款可拆洗的宠物狗保暖窝,最近一个月销售量也高达6311件。


  除购买过冬用品,洗澡、修毛、美容等消费在冬季迎来高峰。我市“哆啦A梦宠物连锁机构”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全市五家店开始接受1月底至2月中旬的宠物美容服务预约,该机构经理尹欢欢说:“冬天后,来给狗狗做美容、修毛的顾客越来越多,临近过年更是这样,所以我们建议大家提前预约时间,以免跑空或者排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