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厦门中宠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知识讲座
夏季狗狗防蚊攻略【厦门中宠宠物美容学校】
2017-6-11

夏天除了炎热,蚊虫叮咬也是一件让人难受的事情。炎热的夏季很多主人会对狗狗剃毛,但裸露的皮肤更易招到蚊虫的叮咬,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怎么杀蚊子对狗无害呢?这可能也是比较让你头疼的问题吧。下面收集一些防蚊攻略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电苍蝇拍:电蚊香拍可以在蚊子飞的时候很容易的就把蚊子消灭了。而且会把蚊子的尸体贴在拍子上,不容易落到地上被好奇的狗狗吃掉,这就避免了一个由狗狗吃蚊子而引起疾病的途径。

优点:对狗狗无害,卫生环保。 缺点:不能随时防护,比较劳累。

2、无味电蚊香水:家里有狗狗和猫猫已经有好多年了,每年夏天我家都用那种小瓶装无味的电蚊香水灭蚊子。

优点:经济省力  缺点:担心个别狗狗敏感,发生不良反应。

3婴儿蚊帐:晚上在狗狗睡觉时直接罩上。

优点:环保对狗狗安全无害   缺点:狗狗需要关笼子,不然就是大哥也罩不住。

4、在狗狗身上点涂防虫咬的药水:在宠物的头部和背部之间的颈部,拨开颈部中间的颈毛,露出皮肤,在这个部位滴一些防虫咬的药水,这些药水可以渗透到皮肤中,所以宠物就不怕被虫子咬。药水的品牌有很多种,你可以去宠物医院配药水,也可以去药店买。涂的方法最好是滴在颈部,因为狗狗也会经常舔自己身上,如果滴在身体其它部位,狗狗舔到药水时,也会对身体带来毒害,而颈部是它们舔不到的地方。

优点:室内室外无忧防护   缺点:担心驱虫药对狗狗健康有害

不太妥善的杀蚊子的方式:

1、喷杀虫剂:虽然许多灭蚊虫的杀虫剂上都写着对人畜无害,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不放心。一来喷完杀虫剂以后连人都可以闻到很刺激的味道,二来对于狗狗的小身材来说喷的杀虫剂会不会太浓了,落在地上的杀虫剂会不会被狗狗舔食都不好把握。总之不妥。

2、盘状的蚊香:需要用火柴点燃的盘状蚊香,会产生大量的烟雾,这种烟雾对于感观十分灵敏的狗狗来说无疑是一种很强的刺激,会引起狗狗打喷嚏、流眼泪,点着的香头儿容易烫伤狗狗。

学习咨询联系我们

微信:492307950、18150161869, 微信上及时更新我们学校的培训动态!

长按此二维码可扫描添加中宠教育培训官方微信平台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欢迎点击屏幕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分享内容。中宠教育培训学校将会把宠物美容、宠物养护、宠物医疗、宠物牵犬训犬、店铺经营等资讯定期发布,欢迎宠物爱好者们的关注~~~

厦门宠物美容学校 厦门中宠宠物美容培训中心